檳榔業搶生意 西施登報徵友

黃文良 葉弘傑 報導  / 台中市

  檳榔攤競爭激烈,現在除了用檳榔西施招攬顧客之外,還有業者在媒體上大登廣告,刊登的檳榔西施照片,個個頗具姿色,還強調可以視訊聯誼,連檳榔攤地址,都一一標示出來,不過,許多客人按圖索驥,想找照片中的檳榔西施,卻發現根本沒有這些人。

  登在報紙上的這些檳榔西施,真的是一個比一個漂亮,這個穿著賽車服的叫啞鈴,地址在台中市的建成路和立德街口,我們找到了這個地方,可是看看四個街角,一家檳榔攤都沒有,只有一家輪胎行。

  沒關係,再找另一家,車子又到了五權路和民族路口,這次有檳榔攤沒錯,但是卻沒有報紙上登的西施圓圓不但沒有圓圓,這裡的西施穿得多,裝也化的淡,我們不死心,終於找到了另一家報上登的檳榔攤。這次最接近了,不但看到西施帶著耳機打著電腦跟人用視訊聊天,西施的打扮也比較接近報上的照片,只是名字和人總是連不起來,搞了半天,原來他們真的只是賣檳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