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牛真強114:98砍翻騎士

  美國職籃NBA今年人氣上升最快的,就是由詹姆士大帝加盟的克里夫蘭騎士隊。他們在主場迎戰全聯盟得分能力第二高的達拉斯小牛隊,小牛隊也再次證明他們的確很會得分,終場以114比98大勝騎士隊,最近的十八場比賽,小牛已經贏了十四場。

  白色球衣的就是克里夫蘭騎士隊.迎戰深藍色球衣的達拉斯小牛隊.外線的後衛突然一個一箭穿心的傳球,交給籃底下的Carlos Boozer,灌籃得分!Boozer這場攻下24分,抓下14個籃板.另外騎士隊的King James一個飛身單手灌籃得分,他攻下16分,傳出9次助攻.小牛隊的得分能力比騎士隊更強!Steve Nash在三分線外出手投進,讓分數在第三節拉開為82比66領先16分之多.接著Nash又來一個長傳到三分線外的Michael Finely,Finely的立定跳投空心球投進!全場他攻下23分.最後的35秒時間,球又交給Finely,他選擇中距離急定跳投,終場小牛隊就以114比98大勝騎士隊,贏得客場比賽勝利.(宋東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