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網賽 費德勒直落兩盤勝

  在荷蘭的鹿特丹室內網球賽,世界男單排名第一的費德勒遭到對手的強力挑戰,不過他還是直落兩盤獲勝,晉級四強.另外澳洲的修威特,也打的非常辛苦,最後以兩個七比六的比數,通過考驗,晉級四強。

  紮著馬尾,穿著紅色上衣的就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費德勒。他出戰的對手是羅馬尼亞的帕佛。費德勒的內角發球,逼的對手回發成一個高吊球,讓費德勒輕鬆的跳起來扣殺,第一盤費德勒以七比六辛苦獲勝。第二盤費德勒還是小心翼翼的應戰,不敢大意.雙方在底線進行抽球大戰。突然間費德勒抓住了機會,直接一個正手拍重錘,球剛好落在界內,也讓費德勒以七比五獲勝,終場以直落二淘汰帕佛,晉級四強。另外一場比賽,是由畫面上下方紅色球衣的澳洲球王修威特.迎戰瑞典高手約翰森.已經有十一個月沒拿過一項冠軍的修威特,跟對手苦戰兩盤,才以七比六,七比六的比數險勝,晉級四強。(宋東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