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滿結局 凱莉情歸大人物

  在全球大受歡迎的美國電視影集【慾望城市】,今天播出大結局。劇中女主角【凱莉】究竟情歸何處,備受矚目。由於影片太紅,影集中談情說愛的場景,都被旅行業者炒作,成了觀光景點。

  以四名都會女子為主軸,六年演出將近一百個羅曼史故事的「慾望城市」,就此畫下句點劇中女主角凱莉周旋和藝術家和大人物mr.big之間,幾度分分合合,最後終於和大人物情定終身。至於凱莉的其他三位好友,也都有不錯的歸屬米蘭達,夏綠蒂願意以償當了媽也找到真愛,至於莎嫚珊也抗癌成功,可說是皆大歡喜。

  錦上添花的是,慾望城市還得到美國演員公會頒發的最佳卡司獎。慾望城市的大受歡迎,連讓旅行業者也打鐵趁熱把片中每個有紀念性的場景,都包裝在行程裡。這裡就是凱莉和大人物分手的地方從紐約的麥狄遜大道到中央公園,主角邂逅甚至是決定領養狗狗的地方,點點滴滴,相信都讓影迷回味無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