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酒窩找回幼女溫馨團圓

  接下來是一則感人的骨肉團員故事,上星期我們為您報導過、美國發生一件離奇的案件,一個媽媽憑著酒渦,認出失散六年的女兒,原來她是遭到有心人誘拐帶走,當時歹徒還刻意縱火掩蓋真相,讓孩子的母親誤以為女兒被大火燒死了。今天這個小女兒終於回到家裡,重返媽媽的懷抱。

  媽媽摟著失而復得的六歲女兒,既興奮又激動還不停親吻她,雖然分離六年,小女孩與媽媽一點都不生疏。記者與小女孩對話薇拉六年前被歹徒抱走,當時她出生才十天,歹徒放火燒房子企圖掩飾真相,消防隊還認為小嬰兒被燒的屍骨無存,但是媽媽憑著直覺,相信孩子沒有死,尋尋覓覓六年後,竟然在一個朋友小孩的生日派對上,看到六歲小女孩臉上一對酒渦像極了女兒小時候的模樣,媽媽偷偷拔下小孩的頭髮,回去做DNA比對,沒想到真的是失散六年的女兒,這件離奇的案子終於水落石出,薇拉一家團圓,沒想到平常在連續劇中的劇情,竟然在真實生活中上演。(劉秀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