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昌鈺抵台 鑑識總統槍擊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了調查三一九槍擊案,國際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終於在今天清晨抵達台灣。他說這次來台鑑識會被政治人物貼標籤,內心非常沈重。他強調個人沒有任何政治色彩,更何況鑑識工作講求的是證據。這次來台,他帶著四名美籍專家,整個上午都在刑事局檢視證物,下午將前往台南槍擊案現場進行重建工作。

  盼了好久,國際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終於在大家的千呼萬喚之下,搭乘清晨的飛機抵達台灣,調查三一九槍擊案真相。他說這次回台跟政治無關,完全針對現場進行鑑識;至於槍擊案偵辦進度則交給警方。

  李博士還帶了一支同時也是他的好朋友的專業團隊來協助調查真相。高大壯碩的Charles Illsley是彈道專家,負責彈道比對調查到底是不是近距離開槍,還將使用雷射光源掃描機還原現場。另一位Calvin D.Ostler是刑案攝影師,將會對陳總統遭槍擊的所有照片畫面一張張看個仔細。

  雖然旅途疲憊,不過這三個人一下飛機稍作休息後,就立刻馬不停蹄前往刑事局檢視物證。下午將再往台南現場跟奇美醫院,希望能不負國人眾望,將槍擊真相查個水落石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