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槍擊 國親指控專案小組

王嘉域 陳昭仁 陳益瑞 報導  / 台南市

  檢警偵辦總統遭槍擊案,昨天有民眾出面,說他認識警方一直在找的一名禿頭男子;但因為情報不夠具體,這名疑犯還沒找到。由於國親陣營指控專案小組其實已經鎖定疑犯,但遲不抓人,別有居心,專案小組強烈否認有所謂「口袋嫌犯」,強調目前還是沒有特定對象。

  偵辦總統槍擊案的專案小組忙進忙出,但員警疲憊的臉上看不到期待的眼神。因為昨天來指認蒐證畫面中禿頭男子的身分仍無法確定,而且過濾的一百二十七條線索只剩下十三件待查,但希望都不大。

  至於立委爆料,其實刑事局幾天前就鎖定了槍擊嫌疑人卻不抓,只是等待時機,台南警局也受到壓力,只能夠觀望配合。檢察官則反駁,絕對沒有受到高層施壓。

  至於幾天前,台南市長許添財透露破案在即,而且調查的範圍縮小到只剩下特定的幾人,承辦的檢察官和檢察長都不予置評。而且在案情又陷入膠著的同時,已經交代專案人員擴大調查範圍,另外清查三一九當天從外地來支援總統遊行造勢的更多民眾身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