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美大方 免費套房供男友

郭怡君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話題女王許純美跟她的新任男友林宗一爆發抓姦風波之後,今天又傳出,其實早在半年前,許純美就免費提供套房給這個小男友居住,對男友這麼大方,反倒對自己的女兒卻斤斤計較,同樣的套房,許純美親生女兒也住了一間,每個月九千元的租金,算的清清楚楚,連住戶都看不下去。

  丈夫抓姦,到警察局折騰了一整天,也許真的是累了,話題女王許純美昨天從派出所返家後,就不願意再露面,連她宣稱純聊天的男友林宗一跟抓姦的丈夫黃海明也失去消息。只是我們追蹤發現,原來許純美跟小男友林宗一兩個人,早在半年前就在牛郎店認識開始交往,還傳出許純美為了討男友歡心,將名下承德路一間出租套房免費供林宗一借住,又送跑車又給錢,對男友是呵護倍至,但對方似乎只喜歡許純美的錢財。

  同一層樓,許純美也出租套房給大女兒,帶每個月卻向女兒收取高達九千塊的租金,租金有遲交,就叫警察來趕女兒出門。如此差別待遇,許純美行徑讓其他住戶看到都覺得忿忿不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