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拳腳相向 學生角膜破裂

徐俊相 蕭湘怡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教育局,最近陸續接獲家長檢舉,指控三重一名國小老師,不定時亂發飆,對學生拳腳相向,一名學生只是沒按時交作業,竟然被老師打到眼角膜破裂,家長一狀告上法院,我們追查發現,這名老師早在兩年前,也曾不當體罰咬傷學生,但被指控的老師自認教導方式合理,是家長反應過度,他是否適任教職,教育局已經展開調查。

  遭到家長指控老師亂打人的,就在台北三重這所國小,孩子不乖,罵他,可以,棍子打,那要看狀況,如果老師管不住拳腳,把孩子打得眼角膜都破裂,為人父母誰能接受?五年級的莊同學,右眼浮腫,也還看得到血絲,莊媽媽說,幾天前,學校教社會的歐陽老師,課堂裡莫名其妙發飆,檢查作業,莊同學忘了訂正,竟招來一陣毒打。

  被指控的老師,學校裡教的是體育跟社會,兩年前,他就被家長檢舉咬傷學生,如今孩子又被打得角膜破裂,這名老師不否認打小孩,可能是家長反應過度了。接連發生惹爭議的打罵管教,這樣的老師是否還適任,台北縣教育局已經深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