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製人參粉含毒?港下令回收

蕭彤雯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生產的人參粉,被香港衛生署檢驗出、含過量農藥多達五倍!目前港府已經下令回收。不過兩家台灣業者今天喊冤,其中一家的老闆,是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李和順。他們強調,是香港廠商眼紅,惡意陷害,還要向指控他們的香港壹週刊、求償一億元。不過我衛生署則表示、要重新抽驗,消費者如果不放心,還是暫時不要服用。

  狠狠的吃他一大口,被指控所製造的人蔘粉含過量農藥的立安公司老闆氣的說,如果有問題,他們全家還有整公司的人,早就沒命了,因為這個人蔘粉他們吃了十幾年。同樣被指含過量農藥的,還有立委李和順所開設的炳翰製藥公司,香港某媒體拿著兩家公司的人蔘粉去化驗,結果農藥含量竟然高出標準值五倍。

  港府立刻下令回收,但業者說,他們是遭到陷害。雖然業者喊冤,但衛生署卻很保留,這一兩天將會針對在台灣以傳銷通路銷售的相同產品進行抽查,在此之前,如果消費者有疑慮,衛生署的建議是,還是先別購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