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女兒還債?連戰只說謝謝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連戰女兒連惠心,被好友李淳蓉冒借兩億元,龐大債務到底要怎麼還?債權人委託律師處理,並且在下午和華暘傳播開會溝通協商。由於調查局已經介入,因此連惠心方面對債權會議保密到家。至於整件事情的當事人連惠心、李淳蓉,今天還是避不見面。

  女兒連惠心被冒借兩億元,老爸連戰怎麼看?連戰私下卻表示,要讓連惠心自己去處理,為了展現處理誠意,連惠心下午和部分債權人見面,希望解決龐大債務,但是由於調查局介入調查,債權會議保密到家。

  超過兩億元的龐大債務,連惠心到底怎麼還?部分債權人已經委託律師謝震武處理,其中債權金額最高的,傳聞是太陽衛視總經理汪威江,汪威江不願出面,只由哥哥低調回應。龐大債務急著解決,涉嫌冒借的李淳蓉,還是斷絕與外界聯繫。連李淳蓉開設的傳播公司,員工至少一個月,沒有領到薪水,這麼多問題怎麼解決,李淳蓉還是要站出來說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