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臀珍閃電結婚新郎口風緊

  拉丁流行歌后珍妮佛蘿培茲祕密閃電結婚,狗仔隊好不容易拍到婚禮照片,總算證實第三任新郎的確是歌手馬克安東尼,不過隔天新郎上電視打歌,口風還是很緊。更妙的是外界都不看好這段姻緣,紛紛揣測他們能撐多久,甚至有人把結婚八次的玉婆伊莉莎白泰勒,和猛換老公的珍妮佛相提並論。

  珍妮佛羅培茲閃電結婚了﹐新郎正是曾經和她合唱情歌的拉丁歌手馬克安東尼.兩人合唱時就曾爆出短暫的愛情火花﹐沒想到尋尋覓覓之後﹐翹臀珍還是決定情歸馬克安東尼﹐上週末在洛杉磯低調舉行祕密婚禮﹐小道雜誌還拍到了小兩口穿上婚紗禮服﹐舉辦派對的畫面﹐不過新郎事後上節目﹐口風可是緊得什麼都不透露.不過主持人還是發現了他手上疑似婚戒的戒指.珍妮佛羅培茲曾經和男模特兒和舞者有過兩段婚姻﹐但都維持不久﹐這第三次也不被大家看好﹐還有賭盤賭說這次肯定不會超過一年.甚至還把翹臀珍比做了結過八次婚的玉婆伊莉莎白泰勒.但是小道消息說﹐翹臀珍這次可是奉子成婚﹐連前男友班艾佛列克都給予祝福﹐她是不是為了孩子而定下來﹐九個月以後就知道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