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死豬肉流入市面?民眾心慌

  行政院消保會從今年一月到四月, 總共查獲八千多公斤的黑心病死豬肉流入市面! 其中一月和四月查獲的兩起, 都是在屏東萬巒和里港一帶, 消保官強烈懷疑, 已經有不少的黑心豬肉流入市面, 可能已經被消費者吃進肚子裡, 由於萬巒最有名的就是豬腳,今天豬腳餐廳業者紛紛出面自清, 而台北縣消保官傍晚也到最大的肉品市場展開突擊行動!

  再回到查獲黑心死豬肉的工寮,早已經是一片荒廢,不見人影。問題是這樣工寮,卻曾經流出大批死豬肉,消保會和農委會統計,從九十年到現在,已經查獲了十六萬公斤黑心豬肉,其中今年四月,又在屏東縣查獲一千多公斤,一張張血淋淋的照片就是證據。

  沒有查到的讓人憂心。由於查獲地點在屏東,民眾很擔心,黑心死豬肉會不會變成著名的萬巒豬腳,店家趕緊跳出來澄清。全力追查流向同時,台北縣農業局也在肉品市場,同步展開大規模清查,全力防堵黑心死豬肉流入市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