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素菲在押 林華德不離不棄

  博達掏空資金案,董事長葉素菲已經被收押, 根據了解收押第一天葉素菲心情已經平復, 而她的丈夫國票金控董事長林華德也首次出面為妻子辯護. 坦承兩人都有憂鬱證, 他也會支持妻子不離不棄; 但根據統計目前受害的投資人估計超過三萬人, 損失金額高達一百六十億,投保中心也已經接到幾百通電話, 不排除在檢調調查出結果後提起團體訴訟,向博達求償,而受託銀行也準備在七月中召開債權人會議, 協議如何求償!

  一早保護中心的電話就響不停一接起來幾乎都是博達投資人打來的電話!投資人心急, 看到博達董事長葉素菲已經遭到收押禁見, 擔心當初砸下心血全收不回, 只能先自救, 但將近四萬名投資人, 損失高達一百六十億,有機會全要的回來嗎?!

  問題是博達資金不明, 檢調也還在蒐集事證, 只能等到調查結果出來才能提團體訴訟!在葉素菲進看守所的第二天, 投資人要討錢, 丈夫國票金控董事長林華德則是心情低落表示, 一定會支持老婆葉素菲到底!(李雅淳 張書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