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殺19人 南韓殺人魔落網

綜合報導

  南韓傳出連續殺人分屍的案件,震驚社會。這名殺人魔今天終於落網,他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至少殺害了十九條人命,被害人多半住在高級住宅區或是女性,和嫌犯不平衡的心態大有關係。

  帶著口罩和棒球帽的男子,正是現年34歲的南韓殺人魔劉永哲。據了解,犯案累累的兇嫌曾因十四起搶劫和強姦入獄,去年九月才出獄,到今年七月間,總共至少殺害了十九人,而被害人大多是都是住在高級住宅區,或是二、三十歲的女性。

  根據調查,兇手作案的手法通常是先搶劫被害人,加以殺害分屍﹐再埋在漢城附近的山區。警方推斷劉永哲患有癲癇症﹐家境貧寒又和妻子離異﹐心態上不平衡,對有錢人和女性特別憎恨。

  目前警方已挖出十一名被害人的屍塊,還有犯案工具,兇嫌也坦承犯案。警方懷疑,被害人的數目可能還會增加。由於南韓的犯罪率偏低,殺人魔劉嫌的手段兇殘,泯滅人性也震驚了南韓社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