聘美老教頭 大陸男籃功力增

張嘉君

  大陸男籃奧運代表隊除了有兩名NBA球員,姚明以及巴特爾之外,最近又加入了來自NBA小牛隊的洋教練哈瑞斯,像這樣具有職業水準鐵三角組合,是否讓中國男籃在這次雅典奧運賽事中,有較高的奪冠機會呢?

  中國男籃奧運代表隊最近的攻勢比以前凌厲許多,這些應該要歸功於他們禮聘了NBA小牛隊的教練哈瑞斯。現年已經六十五歲的哈瑞斯為了要指導中國球員,特別惡補了三百多句中國籃球術語,期待能夠把他豐富的經驗第一時間傳達給隊員。

  中國隊員對於哈瑞斯嚴格而又幽默的指導方式印象深刻,NBA球星姚明也認為哈瑞斯帶來許多新的觀念,對中國球員助益很大我是NBA球隊的新兵,哈瑞斯對中國籃壇來說也是個新兵。

  哈瑞斯表示,要讓中國球隊具備職業水準,仍然必須加把勁。不過他們的實力不容忽視,今年也許不見得可以奪魁,不過2008年北京舉辦的奧運賽,由於有主場優勢,奪冠的機會應該更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