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兒吵鬧 醉父鐵叉刺死親兒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南投凌晨發生一起父親殺死兒子的命案,一名七十八歲的洪老先生,因為兩個兒子酒後吵鬧,一氣之下,老先生竟然拿起了鐵叉,猛力擲向二兒子的胸口,造成他流血過多死亡,事發後老先生被帶到警局,後悔的表示,都怪自己和兒子愛喝酒,才會造成這起天倫慘案。

  踹破的鐵門後,站著的是命案的目擊證人,他是洪家老大,揮了揮手,他簡直不敢想像,弟弟和父親兩個人,酒後的一陣爭吵,會造成這麼難以彌補的後果。父子三個人全都喝多了!

  從凌晨三點多開始,原本是洪家的兩個兒子在一樓的客廳喝酒,喝著喝著,老二發起了酒瘋,對著獨自在二樓喝酒的老父親大吼大叫。不甘心被關在鐵門外,洪家老二不停的踹鐵門,一進了門迎面而來,就是一隻農用鐵叉。

  原來是老父親看不過去,順手就往他胸口擲過去的,老先生說著說著還是滿臉的後悔,只不過殺人的證據確鑿,父子間的爭吵鬧出人命,怪都怪喝酒不知節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