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逆孫 為買毒品搜刮外婆

魏祿卿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發生一名男子為了買毒品企圖將阿嬤悶死搶錢的家庭悲劇。這名逆孫凌晨潛入外婆家,先用枕頭想悶死她;阿嬤反抗,嫌犯就拿起鐵椅將她打的頭破血流腦震盪,然後再搶走五百元買毒品。目前這名阿嬤還在醫院急救中,而嫌犯在案發後不到三個小時就被警方逮捕。

  洪姓嫌犯長的身材壯碩,不過卻是個毒品通緝犯。因為毒癮犯了,想要買毒品,看到阿嬤在睡午覺,就拿起枕頭要悶死阿嬤。阿嬤眼睛睜開,看到自己的親孫子竟然用枕頭打算悶死她,嘴中大喊著阿彌陀佛。

  嫌犯絲毫不為所動,竟然拿起了床邊的椅子,就朝阿嬤的頭部猛敲,當場把阿嬤打的頭破血流,然後偷走阿嬤皮包裡的五百塊。家人在隔壁聽到了聲音,衝出來一看,發現阿嬤倒在一片血泊當中。緊急送醫急救,發現阿嬤是嚴重的腦震盪,有生命的危險,家屬大罵孫子沒良心。

  嫌犯行兇之後不到三個小時就被警方抓到,家屬看到老阿嬤床邊的椅子都被嫌犯打的變了形,要求警方從重量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