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掃射彈怪客專攻擊大樓

北市掃射彈怪客專攻擊大樓 | 華視新聞

李晴林志堅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中山區多棟辦公大樓,最近連續遭不明男子,持「瓦斯槍」開槍掃射攻擊,甚至造成一名貿易公司女主管中彈受傷。警方判斷,歹徒可能是從大樓的頂樓制高點、胡亂掃射,由於已經造成附近民眾恐慌,警方已經鎖定一名男子追查!

  走上頂樓,打開鐵門,只見地上到處都是子彈,這名掃射怪客就在這裏,偷偷攻擊對面大樓,只見附近窗戶被連發好幾顆子彈,破了好大一個洞,當時在大樓對面辦公的一名女主管,才打開窗戶,卻被天外飛來的子彈打中手臂,她又痛又怕,但卻不知道子彈是從那裏擊發過來的,嚇的她趕快報警。我們暗中查訪,找到附近這名軍用品店業者,他說的確有一名可疑男子,向他購買玩具長槍玩具長槍的威力有多大,朝地點試射看看。別以為沒什麼殺傷力,瞄準遠方這顆大樹,絕對百發百中。

  站在這裏,陽台上的爸爸和小孩,還有澆花的老伯伯,都在射程範圍內,這名男子連續性的攻擊,已經讓附近上班族人心惶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