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察長前打盹 求刑八個月

檢察長前打盹 求刑八個月 | 華視新聞

黃柏齡許文男陳建邦 報導

  打個瞌睡,竟然會被求刑八個月?這個倒楣的人,是台南縣一名王姓男子。他騎機車肇事,原本檢方給予緩起訴,但他竟然在緩起訴說明會上打瞌睡,氣得台上檢察長認為他不知悔改,加重起訴他八個月徒刑。

  王姓男子,大喊冤枉,說他當天工作太累,才會體力不支,絕對沒有瞧不起檢察長的意思!牽著機車回到家,王先生心情很不好,因為原本以為半年前肇事逃逸這件案已經獲得緩起訴,沒想到今天卻收到的緩起訴撤消通知書,接下來還得準備要收公共危險罪求刑七個月的起訴書,只因為他在嘉義地檢署緩起訴說明會上,當著檢察長的面打瞌睡。

  這是當時說明會的情形,廿多個受刑人個個聚精會神聽台上檢察長講話,在這種情況下還有人敢打瞌睡,真的是不長眼!王姓男子大喊冤枉,他真的不是故意不給檢察長面子,但起訴書已經寄出,如今他只能提醒自己,下回出庭面對法官時,兩個眼睛,可得要睜大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