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款機補鈔 歹徒趁機行搶

提款機補鈔 歹徒趁機行搶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善美超市今天發生搶案,保全員正要幫超市內的提款機補鈔時,衝出兩名蒙面歹徒,開槍搶走五百萬,一名保全手腳中彈送醫,由於善美超市去年六月也曾經發生運鈔車搶案,歹徒作案手法、也相當雷同,警方不排除、是同一批搶匪所為。

  畫面中左邊的是準備補鈔的保全人員,右邊包著頭巾、打扮像阿拉伯人的歹徒一路尾隨進了超市,搶走保全裝有五百萬現鈔的背包,保全追了出來,歹徒連開四槍,打中保全的右手和膝蓋,痛苦的跪了下來,歹徒整個作案過程都背對著監視器,可見對附近地理位置相當熟悉,得手後隨即跳上同伴的機車,揚長而去。

  警方獲報後,雖然在第一時間衝進現場,不過兩名歹徒早已不知去向,地上還可以清楚看見保全人員手臂中彈後,所留下的血跡和來不及發揮作用的防彈背心。雖然已經沒事了,不過想起兩名搶匪俐落的作案手法,仍然心有餘悸。

  因為就在去年六月底,這家善美超市前也同樣發生了運鈔車搶案,歹徒不但也是騎機車連開三槍,兩次搶走的金額竟然都是五百萬元,被搶的保全也是同一家,這麼多的巧合,讓警方強烈懷疑歹徒根本就是同一批人,目前已經掌握兩名狡猾歹徒的身份,準備全力緝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