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室藥水刺鼻三工人昏迷

地下室藥水刺鼻三工人昏迷 | 華視新聞

黃詩琪 翁乾晃 楊振漢 報導  / 新北市

  三重這次淹水最嚴重,雖然大部分都清理乾淨,但還是有些地方依舊泥濘不堪。甚至還傳出事故,有住戶進去地下室打掃,卻因為地下室存放的藥水味太重,三個人昏迷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而台北市長馬英九下午也到同安抽水站勘查,他承諾會在最快時間,賠償三重居民的損失。

  放眼望去,三重地區家家戶戶都還在忙著重建家園,雖然大馬路上的泥濘比三天前好很多,車子也已經可以在地上行駛,我們實際走訪一些低窪地區,都已經三天了,卻還有很多沒清完的泥土和垃圾,居民們也很無奈。

  有人好不容易已經抽了三天地下室的水,準備進去打掃,沒想到卻因為地下室存放的藥水味太重,掃到一半三個人昏倒送醫。幸好送醫急救後沒有大礙,不過一場風災下來,三重居民真的是損失慘重,因為原本的家園淹的連家具也不剩,不過台北市長馬英九也承諾,會賠償一切捷運工程造成的損失,但什麼時候能回到往常的生活,他們真的不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