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怪手挖提款機沒搶到半毛

開怪手挖提款機沒搶到半毛 | 華視新聞

陳益瑞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發生一起罕見的竊案,一名大膽歹徒,想偷提款機裏的錢,居然半夜摸黑,開來怪手,直接挖開郵局提款機,但因為觸碰警鈴,還來不及拿走提款機裏的四百萬現金,就丟下怪手逃逸,之後短短不到四個小時,而這種手法也是國內治安史頭一遭。

   郵局門口放提款機的地方,居然被人挖出一個大洞,整台提款機線路被扯了出來,機台已經面目全非,頭戴安全帽的嫌犯,被押回現場,當時他就是這樣坐上挖土機,朝著提款機開挖。四十歲的陳姓男子,說因為缺錢而且患有憂鬱症,才會一時情急,把提款機挖成這樣,半夜轟隆隆的巨響,居民還以為在施工。

  開著偷來的挖土機,正想拿走裡頭的現金四百萬,沒想到警鈴大作,他把怪手開到路中央,想阻止警察來抓他,並開車逃逸,但不到四小時,警方按照車牌號碼,找到在家裡呼呼大睡的他。 想製造不在場證明,但現場太多人看到,他在現場忙著挖提款機,結果老半天一毛錢也沒偷到,不過這麼大膽的偷竊方法,還是國內史上的第一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