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獲地下軍火庫警匪對峙

查獲地下軍火庫警匪對峙 | 華視新聞

黃家騰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板橋警方,下午出動大批警力,圍捕一名槍械通緝,不料嫌犯居然拿出手榴彈拒捕,還和警方對峙,由於附近人口密集,警方不敢大意,出動大批特勤警力到場戒備,還請出嫌犯的母親帶著小孩,以親情攻勢,和對方談判。而就在剛剛六點三十五分左右,嫌犯已經繳械投降。

   警方全副武裝,眼睛盯著屋內不敢放鬆,因為遭到通緝的許姓男子,一手拿著槍、一手拿著手榴彈,說要和警方同歸於盡,警方趕快拉起封鎖線,卻阻附近的民眾趕快離開,以免遭到坡及。

  警方的談判專家不斷的和許姓男子周旋,眼看許姓男子沒有反應,警方發動親情攻勢,請來了許姓男子的母親,抱著他的小孩,通過層層的封鎖線,希望許姓男子能為小孩棄械投降。

  警方是接獲民眾線報,在四川路的民宅中,查獲了大量軍火,由於屋內還有許姓男子的同居人,警方不敢輕舉妄動,不過所幸在親情的攻勢下,許姓男子終於繳械投降,結束了這一場驚險場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