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亞錦賽 王宇佐拍下冠軍

  我國好手,又在國際網壇傳出好消息,年僅十九歲,排名世界第168的王宇佐,在亞洲網球錦標賽中,一路過關斬將,拿下冠軍杯,也獲得明年澳洲網球公開賽的參賽資格。

  王宇佐名列大會第一種子,世界排名168的他,決賽的對手,是世界第205的巴基斯坦選手奎瑞許,已經友將近一年時間沒有拿過冠軍的王宇佐,在這項賽事一路過關,最後更是以直落二拿下冠軍,7200美元獎金入袋,也取得明年參加澳洲網球公開賽的外卡資格。至於四大滿貫賽最後一站的美國公開賽,也產生了男子單打冠軍,身穿藍色上衣的現任世界球王費德勒對決前球王休威特,在進入決賽前,休威特沒有輸過任何一盤,費德勒卻在冠軍戰的第一盤就以6:0剃了休威特光頭!終場費德勒只花了一小時又五十一分鐘就以直落三獲勝,已經拿下澳洲、溫布敦冠軍的費德勒,也成為自1988年以來,第一位在同一年贏得三座大滿貫金杯的球員。(林清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