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念慈色誘凱德磊?郭健澄清

  繼續關心【凱德磊案】的最新發展。我情報人員【程念慈】的先生【郭健】,今天首度表態,指控媒體、許多報導都不確實,尤其隨便揣測【程念慈】和【凱德磊】的關係,更是不應該。而我外交部長陳唐山、也已經抵達美國,外傳他是去滅火的,但陳唐山表示,我駐外人員絕不會做違法的事,因此無火可滅。

  凱德磊案中,國安局情報員程念慈的英國籍先生,英文中國郵報駐華府特派員郭建,今天也透過電子郵件要大家不要隨便妄加揣測。對於程念慈和凱德磊的關係,他說,現在媒體報導的,絕大部份都是錯誤的。至於陳唐山則是第一次以外交部長的身分到華府﹑主持我駐美人員的年度會報,由於正值凱德磊案的敏感時刻,再加上他又提早前來,因此引發外界不少聯想。不過陳唐山否認有特別目的。對於外界指他這一趟具有滅火任務,陳唐山則是表示,根本沒有什麼火可以讓他滅,因為我駐外人員絕對不會有任何違法的事。他也不認為凱德磊案會對台美關係有任何負面的影響。(林寬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