咆哮風波 謝愛齡鞠躬道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連爭議了三天的司長咆哮風波,今天有重大發展,戶政司長謝愛齡在內政部長蘇嘉全的陪同下,向社會大眾兩度鞠躬道歉。蘇嘉全表示雙方都有委屈,但是他認為司長還是應該把委屈吞下來。

  整件風波到此總算告一段落,也展現蘇嘉全危機處理的功力。深深的一鞠躬,戶政司長謝愛齡在鏡頭前兩度向設會和媒體致歉,爭議三天的戶籍風波,謝愛齡在內政部長蘇嘉全的安慰下放下身段,兩人還一起到文山第一戶政事務所慰問員工,希望擁抱化解心結。

  趕在中秋節前夕,爭議總算落幕,關鍵人物就是蘇嘉全。蘇嘉全跳出來要求謝愛零吞下委屈,他說大家都是自家人,圓融的處理加上道歉,蘇嘉全讓戶政事務所基層員工相當安慰,也替謝愛齡找了台階下,大事化小,蘇嘉全展現危機處理的政治智慧。

  事實上,擔任過兩屆立委、兩屆屏東縣長的蘇嘉全,有過完整的政治歷練,溝通手腕備受肯定,這一次戶政司長風波,短短三天快速平息,也再次展現他的過人手腕,可說是接任部長以來一次漂亮的危機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