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昏頭了 遛鳥搶匪劫超商

  電影情節中,一些歹徒在作姦犯科的時候,總會戴上頭套或面具來掩護,但是美國田納西州的一名搶匪,卻反其道而行。他可能是磕了藥、神志不清,居然全身脫光光、跑去搶劫,幸好警方及時將這名【遛鳥搶匪】繩之以法。

  畫面中出現這名體格壯碩的黑人搶匪眼神呆滯的坐在地上,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除了腳上一雙襪子,幾乎全身赤裸,重點部位的毛巾還是警察幫他披上的,稍早前,他老兄就是這樣大拉拉的光著身體,單槍匹馬的,闖入附近一家便利商店搶劫,整個犯案過程全都被監視錄影機給拍了下來。警方隨後在附近逮到了這名精神恍惚的遛鳥搶匪,同時從他的住處搜出大量的毒品和現金,警方表示,這名嫌犯前科累累,這回疑似是磕藥磕過頭了,才會出現遛鳥搶劫的荒唐舉動。所幸整個過程中並沒有造成民眾傷亡,而這名遛鳥搶匪可得穿上囚衣,待在監獄裡好好反省一下了。(王德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