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見同志電視台10/25開播

蔡宜容 報導

  全球第一個同志電視台出現了,它是在法國,名稱就叫做「粉紅電視」,將在十月底正式和世人見面。創辦人認為,法國的同志人口多達三百多萬,而且民風已開,大家應該能接受這樣的小眾媒體存在。

  「粉紅電視」宣布即將開台,試播畫面讓人大開眼界。穿著迷你裙的變裝體育主播,男女同志和雙性戀者在鏡頭前搔首弄姿,還有美國幾十年前的「神力女超人」電視影集,節目內容多彩多姿。

  不過創辦人強調,他們的節目不會只走鹹溼路線,也會探討一些同性戀和其他相關的議題,只不過,他們會採取軟性訴求,不會鼓動激進。他們也相信,這樣的電視台不但是法國三百五十萬同志的頻道,也會吸引其他的收視人口。

  「粉紅電視」預定十月廿五號開播,收視費每個月約台幣四百塊。目前英國已有兩個同志有線頻道,瑞典則有針對同志策劃的節目,但可以對全國播放的同志電視台,法國的粉紅電視拔得頭籌。(蔡宜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