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婦女同胞獲釋義總理親迎

綜合報導

  先前曾經傳出在伊拉克遭到綁架並且被殺害的兩名義大利女子,28號竟然平安被釋放,而且立刻搭機返回義大利。這個好消息讓義大利全國上下都相當開心,另外,昨天在以色列遭到綁架的CNN新聞製作人阿里也已經平安獲釋。

  載著兩名義大利女子的飛機緩緩抵達羅馬機場,當兩個人走下飛機的那一刻,現場立刻響起陣陣掌聲。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也親自到機場迎接他們,因為除了家人之外,義大利總理應該是對於兩個人平安獲釋最感到開心的人,過去三個星期來,把他們當作人質的伊拉克激進組織不斷對外放話,說這兩名義大利女子已經遭到殺害,讓貝魯斯柯尼備感壓力,如今兩人平安回家,讓義大利當局總算鬆了一口氣。

  不過,外傳兩個人是在義大利政府付了一筆高達美金一百萬的贖金之後才獲得釋放的,對於這一點,義大利當局並沒有公開說明。另外,昨天在以色列遭到綁架的CNN製作人阿布阿里,同樣也傳出被釋放的好消息,據說綁架他的激進組織是原來屬於阿拉法特領導的法塔組織的另一個分支,不過,現在已經脫離阿拉法特的領導。得知阿里獲得釋放後,阿拉法特本人還親自打了一通電話向阿里致意,並且對歹徒的做法表達譴責之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