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內瑞拉美女專科班 幫醜小鴨變天鵝

  世界小姐大賽即將在中國北京登場。去在國際大型選美活動上,位於南美洲的委內瑞拉戰績不凡,也是贏的冠軍次數最多的國家。原來這個國家不但盛產美女,也擅於打造美女專業的選美選校,造就出不少人才。

  委內瑞拉這所選美學校,美女如雲,年輕的女孩在這兒學習如何在選美比賽中有出色的表現過去半個世紀,委內瑞拉有五屆環球小姐和四屆世界小姐的輝煌紀錄,為了一圓夢想,女孩們來這兒學禮儀,走台步,還有化妝,熟悉選美比賽中的各種項目。每天十堂課,為期五個月的課程訓練,可要花上不少代價。委內瑞拉熱中選美,不只國際性比賽,國內的比賽也不少,十年前,從地方選美大賽中脫潁而出的柯米那斯,如今是知名的電視明星,也是地方選美冠軍的蘭比斯,是專業模特兒,也是電視圈的新寵兒。少女們把選美當作往模特兒界或演藝圈發展的跳板,訓練課程再辛苦也很值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