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查封法拍屋遭惡犬攻擊

  警方執行查封法拍屋,時有所聞,不過南投警方,今天值勤時,卻被三隻惡犬攻擊,咬的渾身是傷,最後是鄰居幫忙,才順利脫困!

  就是這三隻土黃色的大狗,竟然連警察都敢咬,還包圍在車子旁邊,一副凶神惡煞,看到車窗搖下來,馬上撲上去,警方戴上安全帽,準備下車,但想想,還是算了。原本是配合南投法院,幫忙查封光明一路這棟房子,打開二道鐵門後,沒想到就遇到三隻凶猛的惡犬,第一次進去,沒有準備,結果被咬的渾身是傷,連幫忙開門的鎖匠,四肢都被咬傷,縫了好幾針。第一次落荒而逃,連巡邏機車都還放在裡面,只好硬著頭皮,再回到現場牽車,只是看到三隻惡狗,凶性大發的模樣,只好請來動物防疫所的獸醫,用麻醉槍將惡犬打昏,才乖乖不動,順利解除危機,不過因為廖姓屋主人不在國內,暫時無法求償,地方法院執行官,看了也被狗嚇到了,直說,改天再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