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紅線臨時停車明開罰

黃詩琪 李明威 楊振漢  / 台北市

  以前交通警察遇到紅線臨時停車,大都會勸駕駛把車開走。不過明天開始,台北市展開交通大執法,紅線臨停,就算駕駛在車上一律開單告發。駕駛人則是強烈反彈,他們反問,市區缺乏暫停區,連卸貨都有困難,紅線大執法,根本是搶錢!

  每次到了上下班巔峰時間,不管在哪個路段都會看到像這樣,違規暫停紅線一長排的狀況。有計程車準備等生意,有的為了圖方便,暫停一下卸貨,但您知道,這些都即將被強制取締嗎抱怨歸抱怨,但交通大隊從明天開始,要加強取締違規臨時停車,不管駕駛有沒有在車上,只要停在紅線,員警會先從車後方拍照,如果再繞到車前方舉證前,您都還不離開,就準備吃上六百元的罰單。到時候台北市35條主次要幹道,有百分之三十的紅線,將會是首當其衝,但別擔心,每隔兩百公尺的紅線,還是有規劃十到二十公尺的黃線,相當於四台車的空間,所以還是乖乖守法,看到紅線不要停,想暫停,還是得先找到黃線,以免一趟的工資就沒了。(黃詩琪 李明威 楊振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