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希 凱瑞 搶攻一級戰區

  再過不到兩個星期,美國就要舉行總統大選,布希和凱瑞猛力搶攻幾個勝選關鍵的一級戰區,還不約而同推出了【九一一】為主題的競選廣告,而且都是找受害者的遺屬當代言人,企圖以眼淚攻勢,爭取游離選票。

  凱瑞今天首先走訪俄亥俄州工業城克利夫蘭,這個州的二十張選舉人票,是歷任共和黨籍總統的鐵票區,不過目前民調卻顯示凱瑞小有領先,加上南部的佛州和北邊的賓州等指標戰區,今年都有可能倒戈,讓布希陣營大為緊張,為了彌補流失的鐵票,布希如今必須搶攻愛荷華、明尼蘇達和威斯康辛三個農業州的二十七張選舉人票。

  其中愛荷華雖然只有區區七票,但每票都是關鍵,布希還成為史上第一個走訪這個三萬人口小鎮的現任總統。而在助選陣營方面,剛動過心臟繞道手術的前總統克林頓,今天正式歸隊跟著幫凱瑞拉票。

  更值得一提的是,民主共和兩大陣營都不約而同的,在各州猛打紀念九一一的競選廣告,讓受害者家屬現身說法,雖然布希在年初就推出過類似的廣告,還遭到抨擊,現在兩黨顯然認為,眼淚攻勢還是很有用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