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槍響 土狗遭彈貫穿慘死

  花蓮縣新城鄉發生一起奇怪的槍擊案,因為遭到槍擊的是一隻土狗。這隻看守檳榔攤的狗,遭到不明人士,以土造槍械槍殺,警方懷疑可能是原本拿交通標誌試槍的歹徒,轉而拿土狗試槍。新城警方接獲槍擊案通報,來到事發現場檳榔攤一看,才知道遭槍擊的是一條土狗,彈頭由左腳射入貫穿體內,不過開槍茲事體大,警方還是對死亡的土狗,丈量傷口大小,規格比照兇殺案。

  狗主人說,深夜小狗聽到有車輛行經,本能地吠了幾聲提醒主人,接著主人就聽到一聲巨大槍響,出門看車輛已經開走。無辜遭槍殺的土狗小白,中槍後在地上拖行了五 六公尺,驚嚇痛苦地留下一地排泄物才死亡.飼養了四年,死亡的小白一直是幫主人看門的忠心伙伴,小白的妻子母狗黑嘴,剛生下一胎小狗沒多久,這兩隻黑色小土狗就已經沒了爸爸,令人不捨。警方勘查現場,並沒有找不到任何彈頭或彈殼,研判歹徒是以瓦斯或火藥,擊發鋼珠,不過既沒目擊者也沒有發現子彈,要找嫌犯還需要花功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