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難纏 哈利王子躲到阿根廷

  英國王儲查理王子的小兒子哈利王子抵達南美的阿根廷。他打算在一個牧場參加馬術訓練,其實最重要的目的是希望躲開狗仔隊的追蹤,然而許多記者還是聞風而來。

  哈利王子穿著休閒裝,騎在馬上一附十分輕鬆的樣子。前後也只有兩名隨扈跟著他。只有離開倫敦,哈利王子才有真正自由而沒有壓力的生活,英國白金漢宮安排哈利王子到阿根廷這家馬球教練場除了讓他熟習騎術之外,最主要的是希望擺開狗仔隊的跟蹤。由於哈利王子在倫敦的一家酒吧,被記者拍到未成年飲酒,哈利王子還當場與記者起衝突,成為英國小報的頭條新聞,皇室就為狗仔隊的跟拍手段感到十分頭疼,加上年滿二十歲的哈利王子明年將要進入英國皇家海軍服役,於是才決定讓哈利到阿根廷休息一個月,雖然白金漢宮拒絕透露馬球訓練場的地點,但是阿根廷的記者還是找到這裡,等在附近隨時獵取鏡頭,看來皇室成員要躲記者,實在難上加難。(劉秀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