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魯加藏殺機美軍深陷泥沼

  美軍部隊掃蕩伊拉克法魯加地區的行動,仍舊持續進行當中。希望能夠明年一月大選前能夠維持穩定的局勢。但是當這些美軍人員挨家挨戶逐一搜索之後,他們發現這個目標,其實充滿著步步危機。

  攻堅,逐一搜索,這些行動對法魯加的美軍來說,幾乎是每天的例行公事,但是越深入其中,這些美國大兵更了解到,他們在伊拉克現在所走得每一步,都充滿著層層殺機,短短一個禮拜,美軍部隊搜出了六百五十三件未完成的爆裂物品,以及十一座炸藥工廠,另外有將近六成的清真寺藏有大批攻擊武器,宗教禁地反倒成了叛軍份子最主要的據點。

  美軍部隊還發現了一個恐怖份子,用來綁架殺害人質的地點,他們從叛軍遺留下來的電腦設備中發現至少四個人遭斬首處決的影片,其中包括了英國人質畢格曼。事實上不只在法魯加,伊拉克其它城市也有類似的報告,種種跡象顯示,一股反抗勢力,正悄悄在伊拉克各地串連,美軍部隊越想要及早脫身,卻反而讓自己越陷越深。(王德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