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蔡依林豐胸 林政誠診所一炮而紅

  林政誠為名人減重,讓他成為名醫。不過他的醫療方法也備受爭議。他曾經違法為病人施打氣喘針減肥,現在還在調查中。更歷經許多負面消息和病人投訴,不過到他診所的病人仍是大排長龍,附近鄰居表示,林政誠平日相當低調,對於他會被綁架,大家都相當驚訝。

  大門深鎖的診所今天相當冷清,信箱被信件塞爆也沒人理,其實林政誠的診所平常可不是這個樣子,自從他表示成功為藝人蔡依林瘦身豐胸後,每天有上百位的病患來求診,小診所被病人擠得滿滿的,甚至有人清晨就來排隊。

  只是傳出被綁架勒贖一千五百萬,鄰居都相當震驚而診所的工作人員也非常低調。其實林政誠一路從醫可以說是風波不斷,幾個月之前才被指控違法替病人施打這種氣喘針來減重,還有病人說他的減肥藥含有興奮劑PPA,雖然有效但卻有心悸、無力虛脫的副作用,同行的醫師也對林政誠下重藥的療法不以為然,而為了推廣針炙豐胸,還找來韓國RV女星銀亮代言,卻被人指為誇大渲染,這些爭議的作法,讓林政誠打響了名號,病人滿天下,但也讓他成為不法份子眼中的肥羊(何佩蓁 何孟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