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消收藏家 最愛打火兄弟商品

義消收藏家 最愛打火兄弟商品 | 華視新聞

周長勝 陳華彥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的縣議員王景源,他一個人有好多角色,因為平常他還擔任義消分隊長,甚至還是個收藏家,家中收集了許多消防寶寶和玩具消防車模型,他收集出了興趣,我們就去看看他的珍藏。

  走進王景源的家,立刻就被放在地上的消防車模型吸引,小到火柴盒,大到遙控消防車、水箱車,大大小小的消防車輛,算一算將近一千台,還有很多沒拿出來。其中最特別的,就是王景源到德國考察時,看上的這台古董消防車模型,整台車都是鐵製作的,重量不輕,樣式非常特別。

  雖然當地的收藏者不賣,不過王景源還是想辦法買了回來。還有這些以迪士尼造型,米奇玩偶為主的消防車,王景源說是在美國迪士尼樂園買回來的,全部都是限量發行,現在想要買可能買不到。另外還有一樣讓王景源自豪的是,以他自己的大頭像,做出來的消防寶寶。

  王景源拿著分身,看起來還真像。王景源收藏的消防寶寶玩偶,還有各式消防玩具車,整理起來裝滿一卡車,曾經參加公開展覽。王景源說,有時因為公務繁忙,實在沒時間整理。儘管實在多到無法整理,他還是會在有空的時候,拿出來摸一摸,擦一擦,這一擦一摸不只是為了好玩,而是王景源對打火兄弟的熱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