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球、陳益華 傳在大陸落網

李晴 林武祖  / 新北市

  至於槍擊要犯薛球和陳益華,傳出在大陸落網,除了先前楊姓演藝大亨,曾被他們擔綱錄製的恐嚇光碟、勒索五千萬之外,包括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也傳出被勒索一億元,甚至在台北和新竹、也有多家銀樓業者,收到同樣的恐嚇光碟!

  警方的頭痛人物陳益華終於落網,而薛球也傳出栽在廈門公安手中。但在落網前兩人為了籌措跑路費,可是狠勁十足。板橋這家銀樓就收到一份恐嚇光碟,裏頭的人就是薛球和陳益華,兩人手裏都拿著槍,目露兇光,坐在沙發上對著錄影機自拍,陳益華一面語帶威脅,要銀樓老闆拿出三百萬,一面拉扳機,嘴裏還發出砰砰砰的聲音,銀樓老闆嚇的趕緊找議員幫忙。故意拍下新聞,要對方相信兩人在台灣,而包括知名楊姓影劇大亨,以及楊光友都收到恐嚇光碟,勒索金額分別是五千萬和一億元,還好沒人給錢,薛球和陳益華如此囂張,最終踢到鐵板。(李晴 林武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