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跳槽 七成有意願 已四成成功

年後跳槽 七成有意願 已四成成功 | 華視新聞

陳美喬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放完年假,應該已經收心上班卻還是有人蠢蠢欲動,根據一家人力銀行調查,目前有七成上班族還是想跳槽,調查也顯示,今年花費找工作的時間和寄履歷的份數都變少,代表工作的確比較好找,年後已經有四成的人跳槽成功。

  今年才二十四的LLA原本在人力銀行擔任公關,但是因為一股對飯店業熱誠,在年後決定跳槽,到南部實現飯店公關的夢想根據人力銀行調查,年後回來上班之後,還是有七成上班族想要跳槽,至於跳槽原因,最多人覺得原來的公司,沒有發展前景想要更上一層樓,再來就是公司福利不好至於工作好不好找?

  根據調查,今年平均花上不到一個月寄出七份履歷就可以找到新工作,速度比去年快一倍,而且薪資平均可以增加二千五千元因此到目前為止,有四成上班族已經跳槽成功。不要羨慕別人,想要跳槽的你,一定要把握三不一沒有政策,跳槽前三思而後行,才會越跳越高而不是越跳越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