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尚週 拉格斐新裝有復古風

綜合報導

  巴黎時尚週,展出德國設計大師卡爾拉格斐的新作。雖然依舊吹的是復古風,但卡爾拉格斐透過線條的運用,把二0年代的絕代風華詮釋成永恆的典雅。雖然已經是國際級的設計師,服裝秀開場前,卡爾拉格斐仍不放心,要到巡視一番。

  充滿現代感的舞台上,洋溢的卻是濃濃的復古風情。十分誇大的墊肩設計,卻不會給人格格不入的感覺。除了永恆的黑色,卡爾拉格斐對粉紅、灰藍、和古銅色特別青睞。在一系列的作品用,不難發現卡爾拉爾斐對線條的運用相當細膩。除了腰線的位置或高、或低,是一大祕訣之外,層次感也頗能展現女性身材的比例,細細的褶子,或多、或少,或長,或短,都有不同的美感。再結合V字型的線條,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至於皮毛和靴子的搭配,又是卡爾拉格斐另一種詮釋的意境,常讓人有意外的驚喜。十分誇大的墊肩設計,卻不會給人格格不入的感覺。

  除了永恆的黑色,卡爾拉格斐對粉紅、灰藍、和古銅色特別青睞。在一系列的作品用,不難發現卡爾拉爾斐對線條的運用相當細膩。除了腰線的位置或高、或低,是一大祕訣之外,層次感也頗能展現女性身材的比例。細細的褶子,或多、或少,或長,或短,都有不同的美感。再結合V字型的線條,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至於皮毛和靴子的搭配,又是卡爾拉格斐另一種詮釋的意境,常讓人有意外的驚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