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婚紗展 名模代言走秀

賴佩伶 葉弘傑  / 台中市

  為了搶年底結婚的熱潮,中部的婚紗業者聯合舉辦了一場超級婚紗秀,今天開展,請來名模林嘉綺和陳思璇來展示最新款的禮服。婚紗業者表示,受到金馬獎在台中舉辦的關係,很多新人都指定要細肩帶的禮服,希望穿起來就像明星走星光大道,間接也帶動了一股星光熱潮。

  星光閃閃的會場,兩大名模林嘉綺和陳思璇穿著最新款的禮服出現,立刻引來民眾騷動,他們高挑的身材配上剪裁得宜的禮服,姣好的身材展露無遺,林嘉綺這一席晚禮服胸前開衩,低的不能再低,陳思璇一身繡花簍空的白紗,更是讓現場觀眾驚艷不已。

  名模穿禮服有看頭,提倡婦女政策的立委候選人陳淑婉也不落人後,穿起簡約的白色婚紗來搶鋒頭,為了炒熱年底結婚市場,業者祭出各種促銷,只是漂亮的禮服新娘子要怎麼選,不妨聽業者怎麼說。

  像這種細肩帶的就是金馬獎的基本款,還有長長的後擺也能展現新娘的柔美,都是今年最搶手的款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