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爾吉柏遜出庭控告遭騷擾跟蹤

綜合報導

  知名影星梅爾吉柏遜,最近可說是諸事不順,先是他的電影耶穌受難記\,在上星期奧斯卡金像獎中空手而歸,最近還因為遭人騷擾跟蹤,被法庭傳喚出庭作證,看來現年49歲的梅伯考慮吃個豬腳,去去霉氣了。

  電影「英雄本色」中,影星梅爾吉柏遜的飾演蘇格蘭民族英雄"威廉華勒斯",為爭取自由而奮戰。而在現實生活中,現年四十九歲的梅伯,則準備要為自己私生活的自由,上法院奮戰。原因是他遭到一名無業游民,持續的騷擾,不但寫恐嚇信要脅,甚至不顧法院所下達的禁制令,多次潛入梅爾吉伯遜的家中。

  讓梅爾吉伯遜是不堪其擾。而嫌犯辛克萊的父親則是為自己的兒子求情辯護。梅爾吉伯遜是以證人的身分出席,如果小辛克萊的罪名成立,將被判處16個月以上的有期徒刑,吉伯遜大概萬萬也沒想到,在電影風光扮演民族英雄爭自由,在現實生活中,卻連一點點隱私權都沒有。(王德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