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禮服 複製衣搶手

綜合報導

  奧斯卡頒獎典禮才落幕不久,美國愛美的女性,已經可以買到好萊塢大明星出席盛會時,所穿的亮眼禮服了,洛杉磯有一家成衣廠,掌握這個商機,加班趕製禮服,價位竟然不到正牌的一成,令許多人心動不已。

  還記得剛剛拿下奧斯卡女主角的希拉蕊史旺,這身寶藍色背部露到臀溝的禮服嗎?還有讓攝影師殺掉不少底片的芮妮齊薇格,這一件露背紅色禮服。還有許多大明星在星光大道上所穿的衣服,現在全都可以在洛杉磯買到,而且價格竟然只要正牌價格的一成不到。

  十四年來一直以複製星光大道禮服為業的成衣廠,最近又在加班趕製一件件令人印象深刻的禮服。其中以娜塔麗芙這身黑色V領胸前打褶,簡單但有變化的禮服最受歡迎。至於新科影后史旺這身衣服,因為受限於身材,所以相對之下沒那麼受歡迎。這家成衣廠表示,複製之餘還會做點小小的改變,同時顏色上也有較多的變化,所以完全可以規避侵權的法律責任。實際上一般市井小民要穿到這樣的禮服機會並不多,這家成衣廠不過是抓住了他們想要嘗鮮的心理罷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