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 紅褐色 今年秋冬最in顏色

劉秀瓊 報導

  雖然春天才剛露臉但是服裝界已經迫不及待推出2005年秋冬裝,幾位知名設計師的作品陸續登場,休閒中帶著優雅的風格,是2005年秋冬服飾的主流,而顏色則是以黑色或紅褐色,最受歡迎。

  儘管最近動物保育人士大聲疾呼,不要再穿皮草,但是看看時尚界大師Mendel推出年秋冬的流行服飾,還是免不了採用皮草當作材料,有的是皮草搭配羊毛大衣輕柔又保暖,有的是整件長及膝的皮草短大衣,有的是小型披肩,顏色則以黑色、酒紅或是駝色為主流,看來要淑女們不要穿皮草,實在有點困難。

  露肩晚禮服的設計也是華貴又優雅,布面上搭配精緻的刺繡,看這一款一款以絲和綢緞裁制的禮服實在是晚宴裝的最佳選擇。套裝也是秋天的的令一項選擇,今年秋天時尚大師,LucaLuca選擇深黑色套裝搭配皮靴,採用羊毛、開絲米等秋柔的布料,穿在身上有一種毫無負擔的感覺。這套清涼無袖群裝搭配馬靴,或是短上衣搭配白長褲,都是不錯的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