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配簡單經典巧思設計流露春意

劉秀瓊 報導

  雖然寒冬還沒有過去,時裝界卻迫不及待稍來春天的訊息。法國時裝週分別展出香奈兒、拉夸和范倫鐵諾三位大師的春夏裝。今年春夏天除了黑與白的組合,還有粉嫩色系的裙裝、設計出眾的禮服,穿出高雅與品味。德國設計師卡爾拉格斐與法國香奈兒聯手出擊,明年春夏裝保證有看頭,拉格斐走古典路線,黑與白的經典套裝,搭配簡單的刺繡,不管走到哪都顯得亮麗照人。

  珍珠白禮服搭配碎花外套、珠花與絨毛球的裙裝,充分展露春天的氣息。范倫鐵諾的晚宴服搶眼又大膽,這套縷空珍珠白露肩晚禮服吸引全場的目光,象牙白雪紡紗禮服飄逸又性感、大紅絲質套裝很有喜氣,黑色禮服流露神祕的氣息。拉夸的小禮服搭配雍容華貴的外套充分展現女性的特質,像這套荷葉領的小禮脫下外套,成了露背禮服,這套新娘禮服多層次的設計,全罩式的頭紗不知道是多少準新娘夢寐以求的裝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