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自行車賽德國車手奪冠

年度自行車賽德國車手奪冠 | 華視新聞

鄭富元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2005自行車精英賽,上午在台北市政府的周邊道路登場,結果德國的柯杜拉,擊敗群雄,並且奪得十萬元的冠軍獎金。另外比賽之前的特技車表演,以及以及旁邊的自行車精品展,也吸引許多人的目光,我們一起來看看。

  飛躍十個人的單車特技,只是這場比賽的開胃菜,另外像是騎這種沒有前輪的腳踏車,還有邊騎車邊太空漫步,也都讓大家驚呼連連。2005自由精英賽,就是在大家的掌聲中接開序幕,來自十四個國家的三十五位好手,就在台北市政府的周邊道路展開淘汰賽,最後是由德國的科杜拉,勇奪第一,並且抱走十萬元的獎金。

  而在一旁的世貿三館,也推出自行車的精品展,裡面有許多台灣製造,而且全球頂尖的自行車。像是這種自行車,全車是用探纖維一體成型,不但流線型和低風阻,而且一根手指頭就可以抬起來,而這種自行車,就是強調堅固和避震效果好,它的後側輪避陣系統,就是獨步全球。另外像是這一種結合自行車和滑板的新型滑板車,騎起來像哈雷機車的大型沙灘越野車,和這種可以摺疊起來放後車廂的雙人協力車,也都是全場的焦點。主辦單位希望大家能夠多騎車,少開車,這樣才能少污染,增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