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相親派對 幫忙找對象安排約會

張嘉君 報導

  明天是白色情人節。很多男生可能正焦慮地等待心儀的女生給自己一個回禮暗示,如果您選擇參加美國最近流行的快速派對。可能就沒這個煩惱了,因為這個活動,可以讓你一次認識20個對象,而且還會迅速幫忙自認速配的男女安排下一次的約會,既有效率又很安全。

  準備了,快速約會,正式開始。我是史帝芬52,我是史黛恩13號。怎麼搞的,參加這場派對的男女似乎都急著跟對方掏心掏肺?原來這是主辦單位為了避免陌生男女初見面時的尷尬,因此規定每回交談的時間只有四分鐘,他們一邊交談一邊還偷瞄對方身上別的名牌,其實上面寫的都不是真名﹐等到雙方都有意進一步交往時,才有可能掌握對方較多的身家訊息。用這種方式認識新朋友有效率,輕鬆也沒有困擾,所以已經在美國55個城市造成大流行。花台幣一千元左右的代價參加一場快速約會派對,可以一次認識好多人,也許還有機會結交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您認為值得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