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哥哥殺弟威州瘋漢濫射

張嘉君 報導

  美國德州則發生四歲的哥哥因為玩具竟然持槍把才兩歲大的弟弟射成重傷的慘劇。另外,威斯康辛州也發生聚會教友瘋狂連殺七人後自己又舉槍自殺的慘劇。

  美國威斯康辛州的喜來登飯店,五年來一直是當地教會人士假日例行聚會的場所,不過週六中午卻十分不平靜。一名45歲的教友在聚會時,突然發狂似的拿出手槍連續掃射,造成四名教友當場死亡,其中包括年僅15歲以及17歲的少年。傷心的家屬無法面對慘劇,聚集在警車旁掩面痛哭。另外送醫急救的七人中,也有三人已經死亡。另外四人還在跟死神搏鬥,兇嫌連續殺人後也舉槍自殺,警方目前仍在調查兇嫌開槍的動機。

  德州也發生了槍擊案,開槍的是這名用紙袋套住雙手,年僅四歲的小男童。他跟兩歲大的弟弟在院子裡爭奪玩具發生爭執,竟然憤而到媽媽房中翻箱找出這把槍,朝弟弟扣板機射擊,小弟弟送醫後有生命危險。這名弄不清真槍跟假槍的小男童,恐怕還不知道自己已經闖下大禍,跪在一旁的母親似乎在自責,如果可以把槍枝保管好,或許可以阻止這樁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